06韓國遊記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遊記, 美食, 凱希
  我跟小花真的很會逛!逛到快十一點,明洞街上的店都關了,走進明洞地鐵站入口旁的Caffe Pascucci喝杯咖啡,休息一下。

  這家義大利品牌的咖啡連鎖專門店,櫃檯採用的是對比鮮明的紅、黑色調,店內處處可見紅色牆面上佈滿印象派畫風的咖啡杯,充分呈現出咖啡專門店的image。

06韓國遊記

  我滿喜歡這家店的設計風格跟店內氣氛,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,讓暫時停下腳步想要小歇一下的我,心情跟體力的疲累都獲得紓解。只可惜逛到有點沒力,在店內才拍了一張櫃檯的照片而已。

  這家店還有個讓我眼睛一亮的地方,四層樓的咖啡店居然還有電梯讓顧客搭乘方便上下樓咧!

06韓國遊記

  去年十月來韓國逛到明洞時,初見這張正在低頭喝著咖啡的臉可是讓愛喝咖啡的我超有感覺的呢!

→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[相關資訊]
Caffe Pascucci

凱希後記:
去年發現這家店面居然換商家了!!實在是好可惜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